品牌故事

關於KANPAI WINES加州乾杯酒莊

 

◆ 2017年創立於美國加州

◆ 由台灣家族擁有

◆ 傳承30年頂級葡萄園,致力釀造頂級佳釀

◆ 客製米其林餐酒品酒會

◆ 客製專屬酒標

◆ 餐飲通路 & 企業採購 歡迎至官方粉絲頁洽詢

 

Kanpai Wines乾杯酒莊創立於2017年,擁有媲美加州名莊Robert Mondavi 、OPUS One的優異酒質,其釀酒葡萄都來自於優質的Meadowbrook Farm梅朵布魯克莊園。美國年度釀酒師Steve Matthiasson目前已為乾杯酒莊釀造六款佳釀,首支代表性作品Kanpai Hi No Tori Rosé火鳳凰粉紅酒,就是感念加州消防英雄而誕生的酒款,其獨特的日式摺紙藝術酒標,呼應了日本災難祈福時使用的紙鶴意象,別具祝福之意。

甫上市就在國際間獲獎無數的乾杯酒莊,不僅獲日本、台灣數家米其林餐廳青睞,由家族成員 - 第一代莊主姜理得Peter Jiang及姜豐年、陳怡樺Eva夫婦共同經營,希望釀造出國際名莊等級的超優質酒款,並透過Kanpai Wines將幸福感傳遞到台灣消費者的餐桌。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