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伊勢角屋麥酒
有限会社 二軒茶屋餅角屋本店
地址: 〒516-0017 三重県伊勢市神久6丁目428
TEL:+81-0596-21-3108
伊勢是日本純淨神聖的領土,超過200間神社坐落其中,擁有純淨的天然資源,伊勢角屋麥酒就是孕育自這樣的環境,研發出精純的酒類。十多年來對啤酒投注源源不絕的熱情,用不同的啤酒花、麥芽,不斷排列組合,創造出精密的釀酒工藝,在世界舞台獲得一席之地。2000年獲得 Japan Beer Cup 金牌獎,2003年獲得 AIBA 金牌獎及 Best of Class Winner ,是日本業界第一次獲此殊榮,之後亦獲得 WBC、BIIA、WBA、IBA等國際級大賽的獎項。

伊勢角屋是從二軒茶屋餅角屋本店傳承下來的百年老店,以醬油和味噌等傳統醬料起家,至今已430年。明治天皇前往伊勢神宮參拜時,曾至此休憩並留下紀念碑,擔任日本飲食文化傳承的角色。伊勢角屋也承襲這個理念,以一絲不苟的釀酒態度,將此歷史文化縝密地傳承下去,創造出生氣蓬勃的伊勢角屋麥酒。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