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1982年伯若尼(Beronia)酒莊接受了西班牙González Byass集團的收購進行合併與整合,兩者堅強的實力和悠久歷史經驗的相輔相成,堅持不斷的創新研發,致力研究各種可改進品質、風格的釀酒方式,建立了伯若尼融合傳統與現代的新興風格。

橡木桶洋酒曾指出,伯若尼(Beronia)的產品出口成績亮眼,總共高達50多個國家,酒廠其技藝精湛的表現與革新的精神在La Rioja地區可說是非同凡響,暢銷全球的黃金之鑰當然也包含了其致力發展產品的多樣化,讓酒迷們能針對不同場合、搭配口味多樣的西班牙或各式菜餚,口感不管是清爽宜人或是飽滿濃郁皆囊括於多元的作品之中,為酒迷帶來全新豐富的品飲感受。

伯若尼(Beronia)在西班牙的國內市場總銷售量就佔了高達75%的比例,而宏觀至全球葡萄酒市場,在當地眾多酒莊競爭之下,出口至世界各國仍佔了高達25%,其強勁的實力在國際市場上是不容小覷的,伯若尼(Beronia)將會是西班牙葡萄酒中,內行酒迷的不二之選。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