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在1847年,一位年輕人約翰‧葛雷(John Gramp)自巴伐利亞移民至南澳的巴洛沙河谷,並在一條名為傑卡斯的溪畔種下了第一顆葡萄樹,開闢了南澳第一個商業葡萄園,因而開啟公司的先端。經過129年的穩定發展,1976年正式以「傑卡斯」為品牌名稱在全球上市,時至今日,每年超過9百萬箱的出口量,讓傑卡斯成為澳洲最後歡迎的葡萄品牌。品牌成立30年以來,榮獲超過4000面各類葡萄酒大賽獎牌。

在南半球的澳洲,良好的春雨及充足日照促使葡萄生長良好並提昇產量。2月份的熱天氣使果實在3星期內成熟,3月涼爽的天氣則造就出天然果酸與成熟果味,釀酒師定期的品嚐果實以確保精選部分的葡萄有著濃郁風味。在最佳成熟度時採收,以溫和的壓榨法使汁液能快速的流過以減少與葡萄皮的碰觸,澄清過濾後,移入法國橡木桶內發酵,並留置10個月,裝瓶前定期的攪拌,讓果香與橡木風味充分混合。也因為傑卡斯擁有如此優良的生長條件,因而造就出年年得獎的優質傑卡斯葡萄酒。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