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雪莉產區內唯一來自 16 世紀雪莉家族真傳的酒廠

Tradición (英文 Tradition),顧名思義這酒莊以古老傳承為傲,他們認為雪莉的精彩來自於數十年、百年的風味,越是一瓶好酒越可見歷盡時光考驗後幻化成不朽的精彩風味!

Bodega Tradición 號稱來自超過 350 年歷史的傳承,酒莊起緣於最古老的雪莉品牌 Cabeza de Arnada y Zarco 是當初最早引領雪莉酒開創的第一個雪莉品牌,後來由 Jose Maria Rivero 家族經營,領著雪莉酒從興盛、轟動英國市場、大型財團併購、歷經因戰爭和市場口味改變後被世人遺忘,這初始品牌才默默銷聲匿跡。Rivero 家族始終沒有忘記雪莉酒的古法與其珍貴的價值,在1996 年再度成立,Bodega Tradición雖然是在 1996 年成立,但卻是雪莉區最有來頭的古老雪莉酒莊,酒莊老早就默默斥重資,購買整組上百年差點被遺忘或是差點被轉賣掉的 Solera 系統,並堅持以傳統手工 100%釀製VORS 等級的非常古老雪莉!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