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卡普萊(Caprai)酒莊位於翁布里亞(Umbria)大區的蒙特法蔻(Montefalco)地區,成立於1971年,創辦人Arnaldo Caprai憑藉著其對於美和真的事物的喜愛與產業的熱情,專注於培育與改良已在當地生長超過400年,但產量與品質在1971年之前皆逐漸式微的薩格蘭提諾(Sagrantino)葡萄品種。1989年現任莊主Marco Caprai接管酒莊後,透過產學合作的研究與長期的試驗、使用現代與創新的技術,終於打造出獨一無二且能完整呈現「蒙特法蔻」地塊風土的高品質優雅酒款,使酒莊成為生產薩格蘭提諾酒款最具代表性且有國際知名度的領導品牌。

經營理念: 
卡普萊(Caprai)酒莊有強烈的使命感去生產足以彰顯此美麗和富足地區的優質酒款。傳統、創新和風土一直是驅使酒莊成長的動力。對於葡萄栽植技術 (慎選適合種植的地塊、培育方式、作物保護方式、減少氮肥使用等)抑或是酒窖釀製技術進行不間斷地研究和試驗,一直是我們創新的重心。我們所釀造的高品質酒款不僅反映了地區的傳統,也提昇了「蒙特法蔻」地區在國內外的地位與能見度。

獲獎經歷:
1. Wine Enthusiast-2012歐洲年度酒莊
2. Gambero Rosso-2006年度酒莊
 
國際認證:
1.  ISO 14001:2004 
環境管理系統 
2. ISO 14064:2006 
溫室氣體
3. ISO 50001:2011 
能源管理系統
4. ISO/TS 14067 
產品碳足跡認證
5. DTS015-New Green Revolution, 
促進環境、經濟與社會永續經營的生產製程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