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獲選法國 Bettane & Desseauve 全球五大 the best sparkling wine 

世界酒評家譽為 名列前五之全世界最好汽泡酒

Agustí Torelló Mata 自 1953 成立酒莊,在成立酒莊前他已經是當地赫赫有名的釀酒師了;曾是 DO Cava 榮譽創會會長,西班牙農業部頒獲第一份農業榮譽勳章。為創造一瓶代表西班牙的偉大氣泡 酒,他用盡他一生的時間在找尋最美的魔法,終於在 35 年後的一天誕生了 Kripta 這瓶象徵完美的氣 泡酒,今日的 Agustí Torelló Mata 酒莊是個三代相承的事業,所有家族完全只投注在這氣泡酒王國 裡,而 ATM 在西班牙 CAVA 裡已是前三名最重要的酒莊。 造就 ATM CAVA 成為獨一無二的葡萄酒,其原因有 1) 絕佳風土位置:依 Monserrat 山脈,鄰靠地中 海寒冷確有地中海海風調節 2)擁有最老樹齡的老藤,數十年深根這片土地土壤種類多元卻貧脊最適 合葡萄生長。3) 全程有機永續栽種、敬重這片土地 4) 嚴格控制產量,確保每棵葡萄最精華、平衡的 狀態全程 5)手工採收,只採收最黃金狀態的葡萄。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