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都柏林為歷史上愛爾蘭威士忌產業的中心,在 Walter Teeling 的時代,都柏林曾有超過 37家不同的蒸餾廠。19 世紀時,都柏林威士忌為全球認可的高品質威士忌。口感滑順且獨特是都柏林威士忌遠近馳名的特色,也造就出其高價出售的榮景。不幸的是,後來經歷愛爾蘭威士忌產業低潮,於 1976 年至今,仍無法復甦。

1782 年起,Walter 開啟了 Teeling 家族 230 年的釀造威士忌工藝,最後由 Teeling Whisky 公司創辦人 Jack Teeling 實現了家族事業的企業化。目前天頂威士忌蒸餾廠由三個銅製蒸餾器運作,遵循傳統的都柏林威士忌蒸餾方式來釀造威士忌。Jack 不僅投身愛爾蘭威士忌產業十餘載,也是新一波愛爾蘭威士忌生產商的先鋒,其用源源不絕的創造力,開創愛爾蘭威士忌的新風格,更為都柏林蒸餾產業和愛爾蘭威士忌鍛造出光明的未來。

入圍2015 IWSC歐洲最佳烈酒製造商
2015 世界威士忌大賽最佳愛爾蘭威士忌
2015 國際烈酒大賽銀牌
2015 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雙金牌
2015 國際烈酒大賽銀牌
2014 國際葡萄酒季烈酒競賽銀牌
2014 國際葡萄酒季烈酒競賽傑出銀牌
2014 世界威士忌大獎最佳穀物威士忌
2014 國際烈酒大賽銀牌
2013 麥芽狂人獎金牌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