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安格仕酒廠從1824年就開始釀造頂級烈酒,將近兩百年的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技藝累積,造成安格仕創造出真正柔和順口,與其他所有酒廠都大異其趣的頂級蘭姆酒。

我們的酒原料是糖蜜,甘蔗製糖的副產品,糖蜜從淺棕色到近乎全黑,種類各異,既然這是最重要的原料,酒廠在挑選原料時顯得格外審慎。糖蜜當中的含糖量越高,品質越好,也就是可以釀製更高品質的蘭姆酒。安格仕酒廠只取用含糖量至少超過50 %的糖蜜,隨時注意著甘蔗的種植生長狀況,為了抓準最好的採收時機,我們注意到,當甘蔗的含糖量達到最高,蝴蝶會在甘蔗園中飛舞,停留在最甜的甘蔗之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Logo有一隻漂亮的蝴蝶!)甘蔗採收之後,榨汁製糖,獲得糖蜜,進行發酵。發酵的效果跟未來的酒品風味,很大一部分取決於酵母的運用,我們的酵母用的是家傳秘方,從1930年流傳到現在。這也是安格仕酒廠系列產品獨特風味的大功臣。

安格仕酒廠最驕傲的一句話,出自我們的製酒師:「安格仕蘭姆酒,百分之百千里達出產,就一個島,一個蒸餾廠,跟單一麥芽威士忌差不多,只不過,我們比較厲害。」 ── 約翰喬治斯John Georges,安格仕總製酒師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