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格蘭卡登(Glencaden), 都明多(Tomintoul)的母集團 Angus Dundee Distillers PLC 所生產的調和蘇格蘭威士忌,於今年(2016)初由御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並上市。

擁有百年歷史的安格詩丹迪(Angus Dundee )酒廠,在麥芽蒸餾、調和、裝瓶都有豐富的經驗,產品行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佔全球5%的威士忌佔有率,總部位于倫敦,生產地位於蘇格蘭。並且在中國、新加坡、印度、南非、巴西等地設有辦事機構。她的產品具有SPEYSIDE斯佩塞地區的花果香,又有HIGHLAND高地區的強勁口感,以及不同於艾雷風格的泥煤煙燻味匯聚在一起,這個奇妙的酒廠就是安格詩丹迪酒廠。

安格詩丹迪旗下有2家麥芽蒸餾廠及1家裝瓶廠:都明多(Tomintoul ):位於斯佩塞產區,富含花果香、奶油香、和雪莉桶的香甜味道。而Tomintoul 16年在2015Jim Murray威士忌聖經中更獲得94.5高分的殊榮。格蘭卡登

( Glencaden):位於蘇格蘭東高地的一個古老城市市郊,臂角朝上的特殊蒸餾器,及全蘇格蘭最長的水源供給,使其具有香甜及水果的風味,陳年後更具備高地區的厚實強勁口感。

安格詩丹迪旗下的產品,都是由酒廠最重要的掌門人Rober Fleming調酒師所精心打造的精品。日前御酒國際率先引進其中的三款,品質與口感相當值得一試,喜愛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的朋友切切不可錯過。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