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有170年歷史的英國 富樂啤酒(Fuller’s)是目前唯一僅存於倫敦市區集豐富歷史及生產規模的啤酒釀製廠。
 
自1845年就開始生產優質啤酒,不僅得到最知名的CAMRA’s Great British Beer Festival的冠軍殊榮超過五次以上,更獲得知名啤酒網站 beeradvocate.com 多次給予”最佳酒款”的光榮評價,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廠』之一。 
 
五款目前市場主打且不同風格的頂級精釀啤酒(Premium Craft Beer),從爽口的金黃色啤酒,到香氣四溢的傳統英式啤酒及充滿濃郁口感的波特啤酒(Porter),以最好的品質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味蕾。包括英國銷售第一的London Pride,市場接受度爆紅的暢銷啤酒Honey Dew,特殊英式啤酒風格的開創者ESB,口感醇厚帶勁的 Black Cab Stout以及被公認為世界最棒的波特啤酒London Porter,相信身為啤酒愛好者的您,一定可以從幾種不同風味的富樂啤酒中找到您的最愛!
 
富樂啤酒的理念在於品質、服務與自信。在此基礎上,堅持運用最好的麥芽和啤酒花,加上獨特的酵母配方,透過歷史傳承的技巧、耐心與長年的經驗累積,這就是我們能釀造出最棒最頂級的精釀啤酒最自信的秘方!

2015,適逢酒廠170周年,富樂 英式頂級精釀啤酒在台灣也更換代理商,於2015年5月正式由嘉馥貿易負責台灣市場的經營。目前在台灣市場主打五款不同風格的頂級精釀啤酒(Premium Craft Beer),包括英國銷售第一的London Pride,市場上迅速竄紅的暢銷啤酒Honey Dew,特殊英式啤酒風格的開創者ESB,口感醇厚帶勁的 Black Cab Stout以及被公認為世界最棒的波特啤酒London Porter,幾種不同風味的相信一定有辦法滿足啤酒愛好者挑剔的味蕾!當然,也為了要讓更多消費者能夠體驗經典的英式啤酒,經營團隊正在努力的開拓通路,目前已在部分頂級超市賣場 (樂菲。微風,好市多及City Super洽談上架時間中)、五星級飯店酒吧 (遠企 李白居,台中亞緻飯店,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等…)、頂級菸酒專賣店 (台北富大洋酒,金釀名酒,小樽菸酒專賣店,台中囍客洋酒,高雄阿瑟洋酒等...) 雪茄館 (Cigar Emporium,Cigar Gallery,凱西雪茄館等…)、啤酒超市 (家途中,古登商號,艾啤,Change X,啤酒超市,卡夫特精釀啤酒專賣店等…) 及各大餐酒館銷售。供消費者參考並選購享用。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