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紐西蘭不僅種植全球最不易培育的黑皮諾與白蘇維翁葡萄品種,也打破了葡萄無法在寒冷南島培育的窠臼印象,而布蘭卡特更為馬爾堡( Marlborough )當地率先栽種白蘇維翁葡萄的酒莊,如今布蘭卡特白蘇維翁葡萄酒無疑是紐西蘭在國際市場中的招牌酒款之一。

布蘭卡特酒莊在所有熱情的釀酒師和栽植者的完美堅持下,不斷屢創佳釀傑作且頻獲國際大獎,無論是倫敦國際葡萄酒大賽、紐西蘭航空葡萄酒大賞、香港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以及皇家復活節酒展皆獲金牌,布蘭卡特更是紐西蘭排名第一的頂級瓶裝葡萄酒品牌。

尤以馬爾堡白蘇維翁葡萄酒與馬爾堡黑皮諾紅葡萄酒最具代表性, 馬爾堡白蘇維翁葡萄酒堪稱為二十世紀最著名且具天然風味的新酒風格,檸檬與哈密瓜的成熟芳香濃郁鮮明,熱帶水果香甜演繹微量辛辣口感,清新又富表現力風格的酸度呈現馬爾堡地區的自然極致特色。有別於白蘇維翁的清新細緻,馬爾堡黑皮諾紅葡萄酒呈現的是布蘭卡特酒莊另一種令人激賞的優雅風格,成熟的紅櫻桃和李子果香,柔順細緻的單寧以及綿長的餘韻呈現完美的自然風味,均衡的結構值得一再品嘗。獨特的風味與頂級質量深受國際聲譽讚賞,品質非凡,好評不斷。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