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BUCKSKIN意指駿馬身上獨特又美麗的毛色,象徵一匹專注向前奔馳的駿馬,踏著千錘百鍊的馬蹄鐵出征,金黃毛色隨風優雅飄揚,如同啤酒中不斷流動的氣泡,釋放出純淨、迷人的風味。LOGO以和駿馬有連結的馬蹄鐵造型U為主識別,不僅象徵著德式工藝的展現,內緣的滑順曲線也彷彿一杯注滿啤酒的酒杯,盛裝著金黃閃耀的酒液。

金車集團於2018年6月6日正式宣布跨足至啤酒市場,推出全新品牌–「BUCKSKIN柏克金」啤酒!

  金車集團董事長李添財表示:「釀出好喝的酒一直是我的夢想,十二年前我們建造了屬於台灣人自己的威士忌酒廠,推出噶瑪蘭威士忌;十二年後,我們遵循純正德國的釀造工藝建造啤酒廠,推出BUCKSKIN柏克金啤酒,就像以往的堅持一樣,要做就要做到最好!」BUCKSKIN柏克金啤酒廠約2,000坪,共有28座發酵槽,年產量達10,000噸,一上市變躋身國內規模前三大的啤酒廠!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表示,目前也已開始著手規劃二廠興建與投資,屆時年產量可達現有規模的十倍。

  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堅守1516年德國皇室頒布的巴伐利亞純酒令,100%僅以水、麥芽、啤酒花、酵母釀製啤酒,不添加任何輔料,賦予啤酒最自然純粹的靈魂!並且引進全套德式釀酒設備與原物料,聘請到有近600年德國啤酒世家背景的Mr. Georg Rittmayer擔任首席啤酒顧問,集結陣容堅強的德國釀酒師團隊、金車研究生產團隊,100% 台灣釀造,完美呈現最新鮮、最正統、最道地的德式風格啤酒。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