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西雅圖精釀啤酒旗手 – Elysian

西雅圖極樂天堂Elysian啤酒廠成立於1996年,以風光明媚的西雅圖做為根據地。Elysian原意為希臘神話中聖人、英雄與純善之人靈魂所居住的樂園,而該廠的經典酒款也多以希臘神話中的故事情節命名。

Elysian的首席釀酒師Dick Cantwell在美國精釀啤酒界享有盛名,曾三度獲得全美啤酒嘉年華(GABF)最佳酒廠(Large Brewpub)與年度釀酒師榮銜(1999,2003 &2004);Elysian的經典酒款更屢屢在全球最具權威的啤酒競賽World Beer Cup中獲獎。

Elysian的釀酒哲學著重在酒體結構的平衡,酒款基調雖然屬於標準的美國西岸風格(強調北美啤酒花的柑橘果香與明顯的苦韻),但是Dick Cantwell更強調酒款的“適飲性”,而不走過於極端的口味設定。

近年來Elysian已經成為西雅圖當地公認最具人氣與代表性的啤酒廠;許多酒款在酒標設計與酒款名稱著重於與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的文化結合;譬如在2006年夏天Elysian與獨立唱片公司Sub Pop Records(超脫樂團NIRVANA的公司,Grunge搖滾樂風的推手)推出聯名酒款 “LOSER 搖滾魂”便是向西雅圖的搖滾精神致敬。

Elysian近年來在美國與國際市場日漸受到矚目,在英國與日本都廣受好評;在2014年更榮獲權威啤酒評論網站Ratebeer選為全球百大精釀啤酒廠!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