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2015 IWC「年度最佳酒商」-樂事會Laithwaites Direct Wines
 
以熱情創業到世界最大
1969年於英國倫敦成立,主席Tony Laithwaite由一台小貨車開始、一步一腳印的沿著河道造訪每一間南法酒莊,甚至不遠千里的前往美洲等新世界、只為了尋找並推廣風味絕佳的平價好酒─近47年的堅持,讓「樂事會」成為全球「送酒到府服務」最大品牌,分公司遍及歐洲、美洲、澳洲與香港,擁有來自各地超過百萬忠實顧客。
世界最大獨立葡萄酒商
每年提供70,000,000瓶以上(約600萬箱)的葡萄酒,榮譽顧問Hugh Johnson與葡萄酒大師Justin Howard-Sneyd帶領超過40人的專業採購團隊,以精準眼光,每年評鑑超過800家酒莊,由40,000個酒款中嚴選1,500酒款,只為了呈現給酒迷最豐富精華、最具層次感的葡萄酒。
獲獎無數屢創佳績
僅2013年,贏得Decanter《品醇客」雜誌超過400枚榮譽金牌,與消費者最佳滿意度評價(Decanter為全球最具公信力葡萄酒專業領導雜誌)。此外,今年七月,我們被喻為葡萄酒界奧斯卡的「IWC國際葡萄酒挑戰賽」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中,獲頒「2015年度最佳酒商」及「2015年度最佳網路銷售商」兩項大獎,獲獎不斷、屢創佳績,值得您信賴。
奢華風味輕鬆樂享
運用「產地直送、直接銷售」的成功模式,擁有最具規模的採購優勢,除去中間商的利潤,直接回饋給消費者,以最平易近人的價格和最方便的服務,讓更多人享受高CP值的佳釀滋味。同時,樂事會是全球專業教學機構WSET金牌贊助商,致力於全球葡萄酒的教育與文化傳遞,堅持「樂於分享」的理念與使命。
 
葡萄酒顧問專線  (02) 7701 0188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