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Peroni 啤酒在釀造前, 就便賦予了精準的口感定位: 在味蕾感受到啤酒氣泡刺激時, 仍可以明顯地品味到Peroni專屬的清新爽口;強勁的結構與清爽不單薄、不酸澀的口感合而為一。

1846年成立至今、在超過160年釀造技術工藝的歷史酒廠支援下的Peroni, 在釀造過程中,精準控制酒精濃度在5.1%, 春麥、玉米、麥芽及啤酒花的組合以及百年釀酒工藝的技術, 造就Peroni優雅怡人的風格。 除了在釀造過程中加入了精選原料: 雙棱春大麥(two row spring barley)讓口感更為柔順清新, 對原料物種與來源的堅持讓Peroni自上市以來, 皆維持著一貫的口感與水準。

Peroni並堅持在繁複釀造過程中以純水製造而成為口感獨特的啤酒;加入新鮮的酵母更賦予酒體清冽爽口與均衡的口感。也讓Peroni不論是搭配美食或是直接享用都迷人無比。 承襲義大利精品風格,從品牌精神出發,Peroni是精緻時尚的代名詞與全球流行文化緊密結合並和時尚品牌合作,從羅馬、米蘭到倫敦,風潮遍佈全歐洲。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