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多年來Mazurskie Miody 致力於加工自產蜂蜜以及製造出廣受消費者的蜂蜜利口酒。我們的蜂蜜酒、蜂蜜利口酒及Okowita都擁有獨特的酒譜同時使用高品質原物料製造。

在1964年,創辦人Witold Bogdan Piasecki先生建立了第一個蜜蜂養殖場Mazurkie Miody。他對於養蜂這項工作相當的有熱忱並在同時致力於保留家族的傳統, 他也曾花了數年探索了花蜜組成背後的謎題。 在探索蜂蜜使用的可能性當中對於這項工作的熱情也就相對而生了,公司被建於波蘭Olsztyn(奧爾十丁),也正是原先蜂蜜的收集地。 在2002年一月Mazurskie Miody公司取得了國際標準化組織品質管理ISO9001的認證,也是波蘭第一個研發出蜂蜜甜食的公司。

2006年,Mazurkie Miody也是波蘭最早加入歐洲區域性烹飪網的公司之一。Mazurskie Miody公司總部及生產設備皆座落於以波蘭傳統美味佳餚聞名的瓦爾米亞(Warmia) 及馬祖里 (Mazury) 地區附近的奧爾十丁 (Olsztyn) 村。

我們提供了高品質的蜂蜜酒(釀造過程未經加熱處理)。 可分為四倍˴三倍˴兩倍˴一點五倍不同的蜂蜜與水的比例的蜂蜜酒。 而這些都是遵循古老Piasecki家族中傳統的酒譜釀造而成。然而我們也擁有產自於波蘭的純淨伏特加。

Mazurskie Miody產品的品質與獨創性不只被多位波蘭酒類專家認可外,也被其他國家認證.這些獨特的產品也曾獲得無數的獎項的殊榮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