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2014 伏特加品牌冠軍  VODKA BRAND CHAMPIONS 2014

波蘭產伏特加,其特色為擷取自波蘭 Bialowieska Primaeval Forest 野生的草本植物;Bialystok Region 位於波蘭東北一處,堪稱波蘭最為天然原始的森林 Polmos Bialystok S.A.行銷其旗下產品至全球各國;自 1998 年開始, 便以 23% 烈酒市場佔有率佔居波蘭之首。 現今,Polmos 不但擁有最為現代的科技廠房設備, 其品管設備也備受肯定。

波蘭歷史學者堅稱,伏特加最先開始於 1405 年波蘭境內出產,早在 8 世紀時,波蘭人便用葡萄開始蒸餾烈酒,那時烈酒為醫療用途被開發出來。香料伏特加因波蘭宗教傳統以及其釀酒經驗使其成為波蘭最富有特色的名產,Zubrowka 為一款極富甘甜芳香氣味的伏特加,酒精濃度為 40%, 其特有香氣混以野牛草(bison grass),野牛草含有香豆素( coumarin ),曾經被拿來當成香煙、蛋糕、飲料的調味料,香豆素被證明含有抗凝血
劑成分,可以稀釋血液。由於只生產於波蘭東邊的 Bialowieska Priaeval Forest,在地居民堅稱其藥草具有其神奇的力量,甚至傳說中的野牛草具有催情的效果,這或許也解釋了野牛不至於絕跡的現象。

飲用方式:
具有芳香的氣息,可以以多種方式被飲用,純飲是一種(冰鎮過後),或者滲加蘋果汁,即成所謂的 ”szarlotka”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