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1950年代酒廠由Giró Ribot家族購得;Ribot家族自1835年開始做雪莉酒及葡萄酒生意,1900年開始蒸餾白蘭地與威士忌。

1935到1939年中間因為西班牙內戰,曼努爾·吉洛一世(Manuel Giró Sr)攜家帶眷避居庇里牛斯山脈里,並且在此處發現野生杜松子樹叢;1940年代回到故居,開始蒸餾販售Gin GM琴酒,至今穏占西班牙市場。

1960年代,曼努爾一世與兒子短暫分家,隨後再推出Master's Gin。曼努爾一世的孫子馬克(Mark)及曼努爾二世(Manuel Jr)身為家族事業第四代,想依地中海氣候風土及當地物產來創新出另類不同的琴酒,然後Gin Mare出生了。

2007年開始與西班牙知名酒類代理商Global Premium Brands合作,取其行銷、經銷專長。

Gin Mare想要彰顯它特別的地中海風味,因此選用了義大利羅勒、希臘百里香、土耳其迷迭香和西班牙柑橘類水果等多種有當地區域聯想的植物原料。

「Mare」是西班牙語海洋的意思,品牌的產品試著突出地中海氣候風土及當地物產的感覺,早期的配方是把一百種材料分開浸泡於15公升的銅製鍋爐蒸餾中的,但後來決定使用黃金海岸富饒的11種作物來製作,經過一連串討論調整,最後以產量稀少的阿貝金納橄欖(ARBEQUINA OLIVE)作為特色,每批次蒸餾會用到15公斤橄欖榨成100公升橄欖汁,並添加來自西班牙的柑橘類、收穫自農場的豆蔻和芫荽,還有來自希臘的百里香、來自義大利的羅勒、來自土耳其的迷迭香與杜松子一起,並剔除讓琴酒嘗起來像披薩的乾燥奧勒岡(Oregano)。

藍色玻璃瓶的底部有波浪狀的線條設計,配上白色的杜松子葉圖案,很受顧客歡迎。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