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百齡罈」,由George Ballantine於1827年在蘇格蘭首都愛丁堡創立。1863年時以不同年份的麥芽與穀物威士忌調和,製造調和式威士忌的方式發展成功,三年後Ballantine成功的將自己的事業轉為專業的調酒廠,“百齡罈”這個名字逐漸在烈酒市場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直到1895年,百齡罈蘇格蘭威士忌被維多利亞女王欽點為英國皇室御用酒;1906年,又成為愛德華王子的指定酒品供應商。1986和1994年,因在對外出口上的顯要成就,而兩度榮獲英國皇室勳章。

百齡罈在1938年榮獲英國國王頒贈皇室勳章,在該勳章中的土、水、火、木四大元素圖騰,展現了百齡罈獨到的四大特色。代表土地豐收的100%全麥、100%純淨山泉水、100%蒸餾粹煉及100%在橡木桶的熟成過程,透過皇室勳章的衍生意涵,傳達出百齡罈的百年歷史傳奇與光輝榮耀。直至今日,每瓶百齡罈威士忌均配飾該勳章。

因為承襲一貫的的雅致、柔和、均衡及甜美,穩居全球第二大品牌,百齡罈不僅為歐洲銷售第一的威士忌,並居亞洲高年份產品銷售之冠。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