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苦艾酒定義:

一定含有Wormwood(Artemisia)苦艾草,源自於德國”wermut”這單字,意思是苦艾。

- 選用以白葡萄製作的Pineau des Charentes Blanc (白皮諾夏朗特甜酒)作為Extra-Dry、Blanc兩種苦艾酒的基底。

- 選用以紅葡萄製作的Pineau des Charentes Rouge (紅皮諾夏朗特甜酒)作為Rogue苦艾酒的基底。

(註)Pineau des Charentes (皮諾夏朗特甜酒):將葡萄汁與干邑白蘭地存放到利木森橡木桶12-18個月後產出之甜酒。

靈感來自於法國17世紀知名植物學家Jean-Baptiste De La Quintinye,生長於法國的Charente這區域(Cognac干邑區也是在這行政區內),法國國王路易十四曾經命其打造凡爾賽宮知名Kitchen Gardens。

瓶頸上印有Jean-Baptiste的肖像和他所打造的花園模樣,並使用了百合花飾圖案來象徵法國皇室;使用的植物部分,則以16世紀手繪風格來描繪。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