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創始於1775年,選用19種來自世界各地手工採收的新鮮草本辛香料,72小時長時間低溫浸泡在三次蒸餾的小麥蒸餾液中,將草本精華與香氣完全萃取,讓主 體的杜松子氣息更加立體柔和,也增添複雜層次。再以干邑白蘭地使用的夏朗德(CHARENTAISE)壺式蒸餾器,直火加熱12小時,慢速蒸餾到與直火加熱特有的焦糖化現象,以火與時間淬煉出柔順飽滿的酒體與綿長的口感。18世紀以來,一直都是世仇的英法兩國的共同愛好,現今更風靡包含英、法、西班牙、美國、日本等40多國,不僅擁有許多唯一,更是全球獲獎最多的琴酒品牌之一。

Citadelle絲塔朵琴酒創立於1775年,是法國本土第一款自製琴酒,同時也是唯一受到法王路易十六認可支持的琴酒廠。優異的酒質與美好滋味,受到歐洲各國的喜愛,特別是琴酒愛好國的英國;當時英法正在經歷第二次百年戰爭,兩國之間打死不相往來,英國商人透過走私不斷將絲塔朵琴酒運回英國,數量龐大,最後甚至獲得法國國王的同意,頒發許可證給英國走私船,允許其公然進入法國港口進貨,使得絲塔朵琴酒成為英法兩國檯面下的交流。

百年後酒廠休停,原始配方也漸漸失傳,1989年,皮耶費朗集團調酒大師兼主席Alexandre Gabriel經過多年的研究與大量的史料閱讀後,終於重新將這款使用傳統銅製壺式蒸餾器的小批次精釀琴酒再現,如今Citadelle絲塔朵琴酒生產於法國西南方的干邑區,是全球唯一使用法國傳統夏朗德蒸餾器及直火加熱的頂級琴酒。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