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十八世紀美式威士忌發源始祖

老爹帽 賓州裸麥威士忌

甫獲得Icons of Whisky 2020評選為 Craft Producer of The Year 的 「Dad’s Hat老爹帽 賓州裸麥威士忌」,公司名為Mountain Laurel Spirits成立於2010年賓州的Bristol。至於為什麼酒廠取個Dad’s Hat這種雖不新潮卻又親切的名字,原因在於創辦人Mr. Herman MIihalich深受酒吧老闆的父親及美式威士忌的文化洗禮,自1980年代末就一直戴著父親的軟呢帽,這並非為了時尚,而是為了記住父親一生對世事的高低起伏永遠抱持著樂觀精神,並鼓勵自己追尋最經典、最正統的裸麥威士忌的熱情。

Dad’s Hat酒廠的規模仍小 (年產量10萬公升),堅持經典裸麥威士忌的風格卻在全球市場有著不俗的表現,

FARM TO BOTTLE小農工藝,每一滴都來自賓州老爹帽

l   使用當地穀物:我們與當地農場成為合作夥伴,以公平的交易價格取得來自Bucks, York, Lancaster, Montgomery, and Chester等地小農的高品質穀物。

l   百分之百自家桶陳:我們的每一滴酒都是自己蒸餾、入桶陳年。

  • 穀物配方:80%裸麥+15%麥芽+5%裸麥芽,與密西根州立大學Artisan Distilling Program經2年研究共同製定
  • 水源:當地水源經逆滲透處理
  • 磨麥:採用hammer mill
  • 糖化:拌合約165 ºF (74 ºC)的熱水3小時
  • 發酵:5~7天的受控發酵
  • 蒸餾:兩次蒸餾,新酒酒精度約150~160 proof
  • 熟陳:稀釋到120 proof入桶

l   原廠現地裝瓶:我們使用帶有獨特識別的專屬玻璃瓶,也是由當地的策略夥伴所生產的。包含我們使用後的廢麥芽漿也都經過回收處理,提供給農民作為牲畜的飼料。

Dad’s Hat 堅持遵循兩百多年前美國傳統蒸餾方式,並且堅持做對的事。創立之時即希望肩負起整合產業鏈的責任,盡全力串聯起賓州當地的產業鏈,並投入當地公益活動,再次延續令賓州驕傲的裸麥威士忌傳統。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