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Ron Abuelo 老爺巴拿馬蘭姆酒

Ron Abuelo 老爺巴拿馬蘭姆酒源於巴拿馬,1908年由當時的巴拿馬總統和他的家族(瓦瑞拉家族-Varela)創立,因其卓越的品質,被譽為巴拿馬國酒。 1936年,他的三個兒子說服他開始利用部分甘蔗汁釀造濃度較高的烈酒,經過3代人的傳承,1996年,瓦瑞拉決定收購百加得巴拿馬業務。
創立起至今100餘年間,Varela Hermanos 公司始終追求最專業的釀造技術,並致力將老爺巴拿馬蘭姆酒推向世界,目前主要銷往拉丁美洲、北美、歐洲(法國、英國、西班牙、德國等),截至年底統計,一共涉足全球32個不同的市場,2011年銷量為一百萬箱。老爺巴拿馬蘭姆酒是Varela Hermanos酒廠近年來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他們以出產耐久藏的陳年蘭姆酒聞名,銷售目標瞄準的是奢侈品烈酒市場。無論是種植、蒸餾或是陳年酒的儲藏,全部都在酒廠內完成,是真正的“單一酒廠(Single Estate)”蘭姆酒,係由酒廠直接控制所有生產細節,以確保酒的完美品質。近年來,老爺巴拿馬蘭姆酒正在逐年增加品種,旨在生產最頂級的深色烈酒,藉此吸引傳統的波本或威士忌愛好者收藏與品嘗。

老爺巴拿馬蘭姆酒使用美式橡木桶釀造,並以椰果、胡椒和堅果等當地特色食材進行調配,而每一批老爺巴拿馬的酒都會經過專業的品鑑團隊的不斷檢測。福布斯雜誌(Forbes)記者拉里•奧姆斯特(Mr. Larry Olmsted)對老爺巴拿馬蘭姆酒“世紀珍藏”是這樣描述的:這是我品嚐過最好的蘭姆酒!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