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1880 年,政治家 Don Domingo Fernez 創立了聖大力酒廠(Vino Santa Rita),為智
利引進優良的法國葡萄樹枝幹,有效利用了智利土壤非常地適合種植法國葡萄品種且無蟲害之虞的先天優勢;並擷取法國釀酒師的專業建議,以先進的釀酒技術生產葡萄酒,使得酒廠釀酒成果遠超過傳統釀法,今日更躍升為智利代表性老廠,同時也是智利第二大酒廠。

在聖大力於智利逐漸建立優良名聲的同時,在第二任擁有者Don Vicente Garcia-Huidobro 的推動下,壯觀的莊園建築與美麗的花園經常舉辦盛大隆重的招待會,為許多來訪
貴賓留下最珍貴的酒莊之旅回憶,更是許多知名智利藝術家的靈感來源。今天的 Vino Santa Rita ,作品屢屢贏得國際級大獎肯定及專家高分評價,奠定今日 Santa Rita 於智利及國際間的龍頭地位,旗下佳釀出口量更是龐大,熱銷世界多國。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