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法國白蘭地向來以卓越的品質與平衡的口感,廣受全球肯定。創建於1886年的聖-雷米法國白蘭地,以其優秀品質與原創性,獲得世界各地鑑賞家的青睞,成為全球銷量第一的法國白蘭地。現在,您能夠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最高品質的正宗法國白蘭地。

在法國西邊的馬什庫勒(Machecoul)由於出產品質絕佳的葡萄,適合做為生產白蘭地的上等原料,逐漸受到矚目。1886年,為了因應歐洲市場對於白蘭地源源不絕的需求,聖-雷米在馬什庫勒(Machecoul)正式設置酒廠,生產最高品質的法國白蘭地,成為聖-雷米白蘭地的起源。經過多年對蒸餾與陳年的實驗,聖-雷米於1917年首次推出
「聖-雷米特優白蘭地」。這份由1917年流傳下來的經典配方與黑色瓶身,已經成為今日代表法國白蘭地的正宗精神。

歷經一百多年的歷史,聖-雷米一直堅持使用傳統正宗法式二次蒸餾,生產出最優雅豐富的風味。蒸餾出的生命之水,再放入小型橡木桶熟成,增加酒液與橡木桶的接觸面積,將歲月封存,成就了聖-雷米的經典口感。

聖-雷米法國白蘭地的秘密配方代代相傳,目前由首席女性調酒師瑪汀‧沛恩(Matine Pain)悉心守護著,通過選擇負有盛名的法國葡萄酒生命之水,以及精確控制釀造時程以及調配技藝,創造出絕世佳釀的聖-雷米法國白蘭地。香氣溫潤迷人,口感悠長柔順。純飲不嗆辣,加冰飲用味道依然厚實滑順。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