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法國葡萄酒品牌艾斯莊園 (Maison de Grand Esprit),品牌系列內展現來自波爾多、布根地、香檳區、隆河谷和普羅旺斯等全法國最優質的葡萄酒產區,將簡約質感與現代風格帶到舊世界葡萄酒的領域,融合了舊世界葡萄酒優雅形象和新世界突破創新的靈魂,開啟法國葡萄酒的傳奇新篇章。

極具創新和時尚標誌的艾斯莊園一經面世,不僅斬獲各項大獎如2017年度中國環球葡萄酒及烈酒大獎 (2017 China Wine and Spirit Awards,CWSA) 評選,從五千多款作品中脫穎而出,以及亞洲首屈一指的酒類品評賽2017年度國泰航空香港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品評大賽 (2017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HKIWSC) ,合計斬獲了13枚獎牌,其中包括1枚雙金牌和3枚金牌,並且獲得被國際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評論家James Suckling的高分評價。

每款艾斯莊園的臻釀逸品均遵循法定產區命名葡萄酒 (A.O.C) 嚴格的品質要求和生產標準,所使用的葡萄均源自全法國頂尖的葡萄園和葡萄管理者,並挑選葡萄產區的釀酒廠進行獨立裝瓶。每一瓶艾斯莊園,在非凡典雅的包裝設計上同樣也是一種對傳統法國葡萄酒的現代化詮釋,其金色「神奇獨角獸」之形象鑲嵌在孔雀藍的主色調當中,呈現出低調奢華而又突破前衛的設計風格。獨角獸被公認為是「變革的主宰」,並賦予力量讓世人相信萬事皆可能;正如艾斯莊園積極傳遞變革及進取的品牌精神。

艾斯莊園的首席釀酒師塞巴斯蒂恩‧隆(Sebastien Long)出生並成長於法國著名葡萄酒產區隆河谷。他將舊世界葡萄酒的內涵與新世界葡萄酒的工藝巧妙地結合在一起,造就了艾斯莊園以法國葡萄酒的神韻為本,卻同時蘊含新世界葡萄酒的馥鬱果香和現代釀酒風格的佳釀系列,並憑藉靈活的創新葡萄採購方式為頂尖的葡萄酒愛好者們提供了一種革新的體驗,讓這些愛好者可以在同一個品牌系列內探索到幾乎全法國的優質產區佳釀,為消費者帶來其它傳統法國酒莊難以提供的體驗,全面提升艾斯莊園在生產過程中的完整度以及提供更多熱愛法國葡萄酒愛好者享受酒款的迷人韻味。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