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德國巴伐利亞,是全世界競爭最激烈的啤酒市場,即使是在這裡,艾英格啤酒(以及他們著名的「Gasthaus酒店」)在本地區多達750家啤酒廠,依然佔有特殊的位置。據世界啤酒錦標賽的評審,品酒作者及釀酒師Randy Mosher說:「艾英格啤酒在德國釀造啤酒及酒店服務業擁有長久的聲譽。相對於大型,知名度較高的啤酒廠來說,艾英格啤酒仍然保留了某種家庭式釀造的感覺,艾英格啤酒極少受到工業革命所帶來的影響。跟主流商業啤酒比起來,帶有更豐富的口感 ,更深的顏色與更精采的回響 。」

美麗的艾英(Aying) 村莊和由家族持有經營的艾英格啤酒廠,座落於在德國慕尼黑25公里以外的巴伐利亞郊外。艾英格酒廠從1878年創辦以來,就嚴格遵守德國自1516年頒布的啤酒純度法規,釀造出巴伐利亞傳統優質的啤酒。我們至今仍然沿用1516年由德皇威廉四世(William IV)所頒辦的啤酒純度法規(Reinheitsgebot,有時也翻譯為「純粹令」),按照純度法規定啤酒釀造過程中除了水 , 大麥芽 , 小麥芽 , 啤酒花和酵母外, 不容許使用任何其他添加物。(添加物/附屬物泛指雜類穀物、泡沫穩定物、 產生泡沫的催化物、工業用糖、 色素、味道提升物)。

艾英格啤酒的特色是它美味 , 平衡的麥芽味(在其他巴伐利亞啤酒廠是找不到的),不像那些主流市場釀酒商 , 艾英格利用很大一部分本地種植的大麥與小麥生產啤酒。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