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荷蘭Grolsch葛蘭斯啤酒,自西元1615年開始,傳承400年的歷史,提供消費者馥郁的口感以及富有樂趣的瓶身設計。 其著名的Swingtop (夾扣式瓶蓋)雕花玻璃瓶產品包裝於1897年問世,這個瓶子可說是Grolsch啤酒在啤酒工業裡,乃至於全世界,最廣為人知的代表符號。

於釀酒廠地下18公尺以下的水井萃取柔軟的淨水,並只使用100%純大麥製成麥芽。在釀造以前, 使用兩種不同的啤酒花混合增加啤酒花的味道;在釀造過程中, 透過獨特的的釀造技術,混合加入啤酒花的特殊香味,並加入Grolsch自有獨特品種的酵母,再特殊儲藏啤酒的技術,確保完美平衡的口感。 透過使用天然高二氧化碳製程,更產生出Grolsch特有的綿密細緻泡沫,能覆蓋在金黃色的啤酒上,因而不易氧化且確保風味的完美均衡。

Grolsch馥郁口感來自於烘烤過後的麥芽所釀造,每喝一口均會感受到最乾淨綿密的麥芽口味、蘊含香草及洋蔥的氣味。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