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自2006年於亞太地區上市以來,以香醇滑順的精緻口感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 (IWSC) 公佈的資料顯示,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獲得專業評鑑金牌的殊榮,並且也在國際烈酒大賽(ISC)上得到來自世界各國專家的青睞。

舉世聞名的蘇格登Glen Ord酒廠創立於1838年,承襲19世紀的傳統工藝。來自黑島的精選大麥,融合蘇格蘭高地天地之水釀造,再以銅製罐式蒸餾器,小批次蒸餾淬煉,堅持逾百小時的守候,在陳年甜美雪莉酒桶與細緻波本酒桶的交融之下,充分展現了圓潤滑順而層次豐富的平衡口感。長時間低溫冷發酵,造就蘇格登12年豐郁柔順的口感,溫潤香氣的酒體,成就完美平衡口感。

有著酒界奧斯卡之稱的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 , IWSC),為業界歷史最悠久且最具威望的指標象徵。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競賽中大放異彩,榮獲金牌的最高榮耀,連續七年獲得專業級的肯定。

同時,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也於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中也有著優異的表現。透過來自蘇格蘭與世界著名蒸餾廠的調酒師(Master Blender)、首席調酒師(Chief Blender)與蒸餾專家(Master Distiller)共12人組合評審小組,進行盲飲審查,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其深邃閃亮琥珀色酒液及溫暖雋永、豐滿水果的香氣,獲得評審全體一致好評。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