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酉鬼」兩個字合起來是「醜」,唸起來發音近似「酒鬼」、「有鬼」,是個非常活潑有創意的團隊,他們將品牌名字「UGLY HALF」的定義為:拋開表面,帶著玩心全面探索。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創意所帶來的可能性及生活中每個值得歡慶的真摯時刻,才是「醜」啤酒所在意、相較於表面價值之外的「UGLY HALF」。

創辦人 Max Gilbert 和 Harn Sun,分別來自精釀文化最盛行的紐西蘭和美國,他們因為對美食美酒的熱忱而在上海相遇。過去數年,兩人致力於將兩地的精釀風潮、新型態飲食風格介紹至亞洲,也因為這段生活經歷,在 2017 年決定開始組建團隊,在台灣成立屬於自己的精釀啤酒品牌。

 

酉鬼啤酒釀酒團隊由首席釀酒師 Tom Ashton 領軍。來自紐西蘭的 Tom Ashton,擁有國際釀造與蒸餾學院 (IBD) 釀酒文憑,以及 10 年的釀酒資歷,更多次擔任國際啤酒大賽評審。團隊擅長以各式不同酒款風格作為基底,堆疊出平衡易飲、同時令人耳目一新的風味。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