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全球烈酒領導集團帝亞吉歐旗下品牌- 「Copper Dog 酷狗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秉承『打破威士忌禁忌傳說』的精神,首度在台亮相。不同於常見的平價威士忌,作為一支調合式麥芽威士忌,完美融合超過8間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黃金瓊液,豐富的堅果、太妃糖蘋果、莓果香氣搭上柔順口感、輕鬆入喉的優勢,創造了更符合時下年輕多元的品飲方式,讓初次品飲也能輕鬆地享受其特色與美妙。獨特風味與酒款起源的酷狗藏酒壺禁忌傳說令國外當紅名人也紛紛被吸引,如Ed Sheeran(紅髮艾德)以及Kate Moss(凱特摩斯)都不抵其魅力,被看到在不同場合盡情享受Copper Dog (酷狗)獨樹一格的品飲風格。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好友,Copper Dog (酷狗)名符其實是與好友歡聚的首選,鼓勵品飲者勇於嘗試、打破常規,為下半年各式節慶派對場合展開異想不到的品酩時刻。

源自威士忌禁忌傳說-酷狗藏酒壺『打破威士忌禁忌傳說』! 

Copper Dog (酷狗)是支無拘無束、有趣的蘇格蘭威士忌,勇於打破常規,以造就絕佳口感。其精神可追溯自1893年時期,蘇格蘭Speyside地區知名飯店Craigellachie Hotel為當時製酒工人群聚之處,而所謂copper dog是一種銅製取酒器,當時流傳在製酒工人間用以將酒廠的威士忌偷渡出來在Craigellachie Hotel的酒吧分享。而這個有趣的禁忌傳說,也促使該飯店於2014年飯店酒吧正式命名為Copper Dog (酷狗)彰顯製酒工人打破藏酒禁忌的精神,同年Copper Dog (酷狗)威士忌誕生,可見其象徵意義不凡。

精挑超過8間speyside區麥芽威士忌酒廠、無懼打造風味大勝的調合式麥芽威士忌

Copper Dog (酷狗)源自蘇格蘭威士忌故鄉斯貝塞SpeySide,這款獨一無二的威士忌由超過8間單一麥芽威士忌調和而成,其中Roseisle酒廠從未發行過與酒廠同名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目前除了Copper Dog (酷狗)外,也僅用於帝亞吉歐年度限量版原酒Collectivum XXVlll;而lnchgower是芳名遠播的Flora&Fauna(花鳥系列)其中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酒藏。Copper Dog (酷狗)精心挑選出特殊稀有的麥芽威士忌酒廠臻液加以調合後,利用陳年波本橡木桶完美融合超過三個月,成功打造芳醇多醞的品酩香氣及柔順口感。

偏好純飲派?還是無極限調酒創意? -最潮威士忌,超順口!新手挑戰無障礙!

Copper Dog (酷狗)風味之於常見高年份的威士忌,相對年輕有活力,入口後在口中迸發香甜濃郁的太妃糖蘋果、酸甜好滋味的莓果、清爽的水梨香氣,而細緻的辛香料氣息被水蜜桃、梨子、蘋果乾的甜味充分調合,相當適合台灣人喜多元嗜香甜的飲食偏好,醇香層次豐富搭配超順口感,入口容易甚至純飲也沒有障礙,更百搭各式各樣的調酒,是一款想嘗鮮入門的首選威士忌。

Copper Dog (酷狗)適合各式小聚、休閒派對,2019年9月起於全省指定酒類專賣店與酒吧正式上市,欲知更多產品資訊與銷售通路,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