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1900 – 1939年: Wild Turkey的波本酒廠正式成立。
 
1940 –1942年:Wild Turkey 品牌正式誕生,起源來自於當地傳統火雞打獵活動。
 
1942年 Wild Turkey品牌正式註冊。
 
1954 年”Jim Russell” 時代展開。(註)一甲子以來 Russell 一步一步建立了Wild Turkey所有規範,酒廠所有權半世紀幾經更異,但Wild Turkey在Russell帶領下嚴格遵守傳統,生產道地正統WT波本威士忌。
 
2009 年– 加入Campari集團  並堅守Russell信念與傳承, 帶給全世界消費者正宗波本威士忌
 
野火雞的產品不加任何著色劑,所有原料皆非基因改造。只使用波本最低規範51%玉米,其餘加入大麥、裸麥,增加口感層次感,也符合亞洲人口感,成為日本銷售第一支波本威士忌。
 
波本法規2年即可裝瓶,野火雞系列最少需5年才會裝瓶出廠,野火雞系列加水稀釋成分少,故一桶酒只能裝40瓶以下,其他加水稀釋較多的,一桶甚至300瓶。
 
野火雞全品項皆有加入珍貴的裸麥,故口感有別於其他品牌。
 
)「波本教父」吉米・羅素(Jimmy Russell-花了一生在波本的男人
1954年9月10日是Jimmy Russell到野火雞上班的第一天,從19歲到80歲到為止已越過了61個年頭,是目前同業界最長時間待在同一酒廠的首席釀酒師,包括他的兒子Eddie Russell 也與他共同工作了34年,在這61年之間,創造了許多波本酒的里程碑。
 
Jimmy Russell曾在他工作60周年的時候說過一句話:「在這60年間,我們用同樣的公式,同樣的玉米、大麥、裸麥、自製的酵母,唯一改變的只有更好的機器,我承認我是固執且傳統,我也相信人們會不停想嘗試新口味,我們會努力可是不是迎合,因為這200年的傳統必須堅持下去」-截自TIME雜誌2014/9/15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