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金賓波本威士忌為全球銷量第一的波本威士忌,起源於1795年(曾於禁酒令期間停產),由第一代締造人Jacob Beam售出第一桶波本威士忌,開創了延續至今的釀酒傳奇。 Jim Beam的品牌名則是取於1933年,為了榮耀第四代傳人James B. Beam。該品牌目前隸屬於世界第三大烈酒集團Beam Suntory。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Clermont的金賓波本威士忌超過兩百年的歷史,仍有始終如一口感,遍佈一百多個國家。傳承七代的釀酒技術,保有最古老的波本風味,為美國文化的精神指標。嚴苛的釀造過程,使其更為獨特,美國法律要求波本威士忌必須在新烘烤的白橡木桶內陳年至少兩年,然而Jim Beam 威士忌更超過波本陳年要求兩年,長達4年,讓其口感清爽,飽滿醇厚,香味濃郁。


美國法定的波本威士忌必須具備:

  1. 配方中至少含有51%的玉米
  2. 在低於標準酒精度160以下蒸餾
  3. 在低於標準酒精度125以下裝桶
  4. 在新的、燻烤過的橡木桶裡至少醇化2年,才是纯波本威士忌

 
【相關連結】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im_Beam
www.facebook.com/jimbeam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