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Mr. Karl Giguiere Jr. 與Ms. Mildred Phillips在1941年結婚, 而Ms. Phillips的父親 - Mr. Robert Hughs是一位非常著名的農夫, 並將農場附近的一塊農莊送給他們作為結婚賀禮。

到了1946年, 他們存足了一筆錢, 並在Yolo郡之Sacramento山谷的Dunnign地區中購買了1,840英畝的大農場, 作為他們奮鬥的開始。 同年即開始與R. H. Phillips葡萄酒公司結下深遠之緣分, 一起共同奮鬥建立其葡萄酒事業, 由於他們努力在農場上種植各種農作物, 正可描述這個家庭於酒類事業發展奮鬥真實的一面。 其間經歷了無數的波折與失敗, 當他們發現各種農作物之生產已不足以支付他們所有費用時,  便開始認真研究如何改善葡萄之種植和如何釀製各種高級葡萄酒, 作為他們日後努力的方向。
直至1981年, 為了要尋找更好的發展, 他們的小兒子 – Mr. Jonh Giguiere和其妻 – Ms. Lane Giguiere開始考慮除了種植農作物外, 更應該可以種植較優質的葡萄, 藉以發展他們另一個事業。  他們認為, Napa-Sonoma山谷位於他們的西邊, 而卻有如此高的葡萄酒價格, 而中央山谷的葡萄酒價格卻如此低廉, 因此他們有了一個構想, 將兩者的優缺點結合為一, 相互彌補,  即利用Napa-Sonoma山谷的釀酒哲學與中央山谷較經濟的原料成本, 外加先進之設備與技術, 於Dunnign Hill地區開始種植葡萄。 同年春天, 他們各種植了5英畝的Chenin Blanc與Sauvignon Blanc葡萄, 作為其酒類事業的開始, 隨後又陸續增加種植Semillion與法國Colombard葡萄, 共計達250英畝。
1983年, 由於葡萄酒市場供過於求, 致使他們面臨財務上的危機, 此時, Giguiere家族開始了解與其種植葡萄, 不如自己釀酒才會有更多的保障, 所以他們便抵押了房地產, 開始投資釀酒設備, 同時為建立品牌及酒坊之命名, 因Giguiere 發音較為繞口, 所以他們決定以他們祖父的名字 – R. H. Phillips作為日後發展酒事業的稱呼。
Mr. John Giguiere深深了解, 一樣新產品想要博取消費者的注意, 其包裝一定要特殊, 於是他著手設計酒瓶標籤, 已建立其品牌風格。 1984年夏天, 他們的努力終於有了結果, 利用冷卻發酵釀製的”Chenin Blanc “深受”Wine Spectator”雜誌的特別推薦, 且”Sauvignon Blanc”更於Orange郡之比賽中獲得金牌, 且在”Wine Spectator”與”Wine Advocate”兩本雜誌中被高度推崇, Mr. Robert Parker Jr甚至認為”Sauvignon Blanc”是極具價值的酒”Excellent Value”。
1990年, Giguiere家族介紹第一支由Rhone隆河谷地所生產之葡萄酒, 並將其命名為Exp, Exp所代表的意義為”利用舊世界的葡萄品種與Dunnigan產區所培養的新產品”, 而其用心良苦特別承諾保障了106英畝的Viognier與251英畝的Syrah葡萄園, 繼續生產多變化的Rhone產區的酒, 而R. H. Phillips酒坊是加州以單一莊園釀酒之最大生產者。
1997年, Giguiere家族推出首支Toasted Head加州熊Chardonnay 1995年於Dunnigan Hill裝瓶, 此酒款屬於陳年級酒品, 且經由釀酒師精心調配, 特別的是, 每一精選的橡木桶皆印有熊頭的標記, 這將背負著新酒於橡木桶內發酵與熟成的責任。
到了1999年, 經歷了多次變動之後, R. H. Phillips酒坊正式成立葡萄酒公司, 而明確的訂立了五個品項, 分別如下:
Exp: Rhone: 隆河谷地產品。
Toasted Head: 由各精選葡萄園中釀製出典型多口味產品。
Kempton Clark: 完全由加州單一產區釀製。
R. H. Phillips: 物超所值的多口味產品。
Night Harvest: 品項堅持而售價合理的產品。
 
並且多方開放酒坊供消費者參觀, 並品嚐美酒與美食。
2000年時, 加拿大最大的酒業公司Vincor併購了R. H. Phillips酒坊, 但仍由Giguiere家族繼續經營, 目前是該集團於美國之酒類旗艦公司。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