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麥田圈狂人釀酒事業是由釀酒師孫崑展與夥伴Money兄妹及妹夫合作創立,「麥田圈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啤酒的世界一樣,神秘、美麗、壯觀,令人情不自禁就迷失其中,多年來一步一步走著、看著、讚嘆著。即使這個世界這麼容易令人無可自拔,我們還是甘願瘋狂地投身其中,這就是『麥田圈狂人』這個名字的由來。」孫崑展與Money你一言我一語的這麼闡述著。

2016年,立足零售業,熟悉精釀啤酒業界的Money與對啤酒有著狂熱堅持的釀酒師,孫崑展先生,因緣際會下聊起對啤酒事業的夢想,麥田圈狂人釀酒事業因而誕生,首波推出的酒款,便是前一年孫崑展參加台灣自釀大賽的冠軍作品。

那時這支酒還沒有個正式的名字,但由於它的風格有台灣精釀啤酒中較少見的濃郁、渾厚,喝來苦甘中和;富有豐富的水果、麥芽香氣,這樣獨特的酒體,讓麥田圈狂人團隊將它正式定名為「傳奇系列-盤古精釀啤酒」,不僅將這支啤酒的風味與盤古神話故事中的元素巧妙結合,更期許這支酒能在台灣精釀啤酒界開創一番新的局面與成績,盤古這個名字中,包含了麥田圈狂人想對每個愛喝啤酒的人說的故事,也乘載了對這支冠軍作品的期許。

而麥田圈狂人釀酒事業這次推出的傳奇系列,目標更是明確,每款作品都是與世界各國精釀啤酒的經典類型致敬,雖然啤酒不是台灣的原生文化,但透過這個系列麥田圈狂人團隊想表達,「我們懂啤酒,更能釀製出世界級的啤酒」,孫崑展笑著說。

未來,以釀製優質好喝的各式啤酒為目標,麥田圈狂人釀酒團隊期待吸引更多與他們一樣對好酒有著堅持的夥伴加入,Money說,「不管是台灣在地原物料的使用,或是透過這個品牌讓更多台灣優秀釀酒師被看見,都可能是我們下一個系列的啤酒想呈現的台灣釀酒精神」。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