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釀酒師-Samantha 和 Eric 有 30 年釀酒經驗,對他們而言,如果一瓶葡萄酒不夠美味、無法讓品飲的人因此而微 笑,就根本不值得一試! 品飲葡萄酒是一件享受的事,而精緻漂亮的包裝絕不會讓葡萄酒變的更美味。恰恰貓 的酒標以及瓶身絕對不算是華麗出眾,但卻可以吸引目光,令人印象深刻。沒有「葡萄酒」的神秘難懂,也沒 有讓人厭煩的專業術語,恰恰貓和龍骨狗就是一瓶富有浪漫情懷的高品質葡萄酒。

恰恰貓愛吃:白肉以及美味可口的魚肉料理。 

恰恰貓來自充滿陽光、大海和沙丁魚的法國朗多克產區(Languedoc)『我來自法國南部一個葡萄酒家族,家族對酒莊的每一個細節都相當重視,釀的葡萄酒也非常的迷人。 家裡精雕的傢俱總是讓我忍不住用厚厚的肉球掌和細細的指爪去撫摸,我喜歡躺在主人溫暖的被窩,也喜歡和龍骨狗一起玩捉迷藏,但是 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食,當主人用餐時,我一定搭在桌邊看著鮮艷的菜色、聞著濃濃的香氣,口水一直掉,真希望趁主人不注意,可以偷吃一點…』

龍骨狗最愛吃貝殼類的海鮮料理

龍骨狗跟恰恰貓依樣來自法國南部「朗多克」鄉村,一年四季都風和日麗,整天躺在太陽下好舒服,又有好大好大的草地讓龍骨狗盡情奔跑。主人莎曼夏和艾瑞克是非常專業的釀酒師。我喜歡旅行,喜歡探索新東西,應該是「朗多克」那裡廣大的草原造就的。雖然我的腿不長,但跑起來一點都不輸人,可是玩捉迷藏的時候都一下就被找到。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