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Cîroc® 法國葡萄精粹 頂級伏特加

 

來自法國的Cîroc頂級伏特加創造了全新的感官體驗,以獨一無二的風格,重新定義高級伏特加的優質品味。充滿現代感的Cîroc頂級伏特加,是以葡萄釀製蒸餾而成的伏特加,清新滑順中散發著迷人的高雅風采。

 

Cîroc頂級伏特加忠於法國傳統,追求生命中的精緻享受。那清新而純淨的風味,不但代表了獨特的生活方式、洗鍊的個性精神,更是享受優質生活不可或缺的完美元素。

 

經典傳奇的法國傳統

Cîroc是由二個法文所組成:”cime” 為峰頂或高峰之意,而 ”roche” 則意指岩石;表達了位於高處的加雅克 (Gaillac) 地區和高聳於葡萄園之上的村落石牆。

 

Cîroc頂級伏特加的傳奇故事源起於西元900年,當時前羅馬殖民地的居民在bastide (即堡壘城鎮) 開始採收葡萄,也為Cîroc頂級伏特加揭開了重要的序幕。

 

Cîroc頂級伏特加標誌上的藍色寶石,靈感來自菘藍花 (Isatis Tinctoria) – 一種原生於加雅克的美麗花卉,其燦爛耀眼的藍色是十六世紀時用於繪畫和布料的染料來源;而公雞的圖案則不但象徵著該地區,也是Cîroc頂級伏特加最引以為傲的圖騰。

 

秘訣在於精選葡萄

加雅克 (Gaillac) 地區的高海拔和低氣溫,為極具清新和特殊風味的稀有葡萄種,提供最適合栽種的氣候。

 

Cîroc頂級伏特加採用snap frost的葡萄釀製: 即葡萄被留在葡萄枝上較長的時間使之更臻成熟,然後在冬季葡萄即將結凍前迅速收採並榨汁,以保留純淨的風味和清新的水果香,並賦予Cîroc頂級伏特加獨特的清爽柑橘風味。

 

頂級的釀酒技術

和大多數伏特加的穀類原料不同,葡萄不需加熱就能釋出可發酵的糖。Cîroc頂級伏特加採用只有全世界最頂級葡萄酒廠才擁有的技術,經由冷浸泡、冷發酵、冷貯藏的程序,萃取出更具風味的水果特色,使Cîroc頂級伏特加散發特殊的清新自然。

 

採用的是已有數世紀歷史的古老傳統程序 - 以純手工方式在傳統的銅製鍋爐中蒸餾,這個步驟賦予Cîroc頂級伏特加超乎想像的柔順質地,最後再以手工將酒精緻裝瓶。經過冷發酵程序處理的葡萄酒汁,使Cîroc頂級伏特加保有雅緻的清新香氣,其風味的純淨無可匹敵。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