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Gonzalez Byass 由 Manuel Mana Gonzalez Angel 先生創立於西元 1835 年,為家族世代傳承經營,現已傳承至第五代。酒廠擁有廣達 850 公頃的葡萄園,皆座落於 Jerez 區內最優良的地域,稱為 Jerez Superior;此區不論是土壤或溫暖的大西洋氣流皆非常適合境內葡萄生長,使所釀製的雪莉酒及葡萄酒品質皆屬上等。旗下著名的Tio Pepe 酒廠座落於西班牙南方安達路西亞 Jerez 小鎮,1982 年,酒廠再併入座落於西班牙頂尖產區 Rioja 的Beronia 酒廠,使產品線除原本享譽世界的雪莉酒之外,再增添擁有西班牙優良傳統的 Rioja 區葡萄酒。

為了方便消費者針對不同場合、搭配口味多樣的西班牙菜餚,Gonzalez Byass 亦發展出多樣化的產品,口感或是清爽怡人、或是豐滿濃郁、甚至是陳年 30 年的高級雪莉酒也囊括於產品項目中,為酒迷帶來全新的品飲感受。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