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HSE酒廠於1882年開始進行Rhum Agricole 的生產。為在於加勒比海上的馬丁尼克島,和其他蘭姆酒最大不同的特點是使用直立式連續蒸餾器、使用100%新鮮甘蔗汁蒸餾。

馬丁尼克產出的法式農業蘭姆酒大約只佔了全世界不到5%的蘭姆酒。
HSE酒廠可以說是法式農業蘭姆酒中,風味最為細膩且獨特的。傳承了超過百年的蘭姆酒蒸餾及過桶技術,將法式蘭姆酒的風味帶往更高層級的烈酒品飲境界。

甘蔗園的面積大約為五公頃,沿著Lézarde河種植。HSE酒廠保留了從19世紀以來馬丁尼克島的建築風格。重視傳統卻也堅持創新,這一份的堅持,將陳年世界桶風味蘭姆酒系列引領至另外一個境界。捨去電腦設定風味設定,完全仰賴工匠的味蕾感官。瓶子也標記了陳桶、陳瓶的日期和釀酒師的署名。

從甘蔗的種植到入口的蘭姆酒,每一滴酒液都代表著HSE酒廠對於自然與傳統的尊重。透過蒸餾廠裡的大窗框,可以直接看到種植的甘蔗,所有原物料皆來自於HSE酒廠生產。

“承襲傳統知識、釀造技術,只有興勤的耕耘者才能體會的“。HSE酒廠在馬丁尼克島的一百多年的歷史裡,藏有著許多古老的秘密;HSE酒廠相信每一位參與的農夫、工匠們珍惜著這片土地贈與的每一切,並且將這一份情感注入至甜美的蘭姆酒液裡。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