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十九世紀的時候 Aldo Conterno 的祖輩移民到南美阿根廷,但沒幾年又回到義大利,Giovanni Conterno 將家族帶到Monforte d'Alba地區的葡萄園,開始釀起了酒 ,他的返鄉,讓家族的酒,不但在皮蒙特(Piemonte) 跟Liguria地區銷售,還賣到了美國去。

 

由於市場需求高漲,Conternos家族也覺得該要用最好的原料,更長的釀酒製程,來製作高品質,足以陳放的巴羅洛葡萄酒。1920年代第一批陳年巴羅洛裝瓶。1930年代後期Giovanni將生意交給兒子Giacomo打理,他按照父親的方針繼續經營,到了1961年,酒廠傳到後輩的Giovanni 跟Aldo手哩,在當時,是Langhe 地區非常成功的酒廠,名聲響遍義大利。

 

曾在美國加州闖蕩,想要建立自己的酒莊品牌的Aldo ,還是放不下自己的創業野心,1969年,他買下"Favot"農場,建立了"Poderi Aldo Conterno"酒莊.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