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一個從學校廚房萌芽的夢想》
《To Øl in Taiwan》
2005年,早在酒廠成立之前,To Øl不滿於當時許多酒廠僅專注於炫耀悠久的歷史,而忽略啤酒本身的風味才是重點,所以一開始的目標很簡單:『釀出好喝的啤酒,並永遠不在味道上妥協!』經過多年借用學校廚房不停的釀酒、不停的實作,在2010年,To Øl發行了他們的第一款啤酒,自此To Øl酒廠正式成立。

To Øl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取得大家的注意,在Ratebeer網站上,2012、2013年被列入世界百大酒廠,更在2014年獲得世界排名第9的酒廠。(http://www.ratebeer.com/RateBeerBest/ )如今To Øl的酒已銷往全世界超過40個國家,一個從學校廚房萌芽的夢想,現在已是世界上的一棵大樹,但To Øl從不忘記釀酒的初衷,『Never Compromise with Taste!』

台灣精釀市場在這幾年急速擴張,消費者也不再局限於單種風格,各式各樣的種類都各占一席地,To Øl樂於在各種不同
的種類間做嘗試,不侷限自己只做單一品種的啤酒,例如在IPA裡加入酸的元素,在德國加入比利時的血統,融合酒花果香和活潑微酸的風格,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魔鬼藏在細節裡,To Øl最厲害的地方在每一款酒的平衡性,很敢玩,卻又玩得很厲害,那美麗的細膩感,如同充滿活力又不失美感的生活風格,每一瓶酒裡都有一個故事,毫無疑問的,To Øl是一位絕佳的說書人。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