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Whistle Pig單一裸麥威士忌純粹裸麥 珍稀醞釀打造夢幻逸品

Whistle Pig 於2010年夏天推出便獲得絕佳好評,贏得葡萄酒界權威雜誌「Wine Enthusiast」有史以來對於裸麥威士忌最佳評比的96分,並獲得烈酒雜誌的「最高推薦」,釀酒師Dave Pickerell表示:Whistle Pig為裸麥威士忌設置了高標準規格,展現裸麥、威士忌及熟成的完美結合,相信能夠滿足全台灣威士忌品酩家們的好品味。

Whistle Pig單一裸麥威士忌,超越裸麥威士忌須至少51%的裸麥成分的釀造法規標準,以100%裸麥釀造、運用獨特雙桶熟成工藝,在炙燒過的美國白橡木桶中陳年,並首創自農莊手工裝瓶,帶來最純粹原始的強悍裸麥風味,展現威士忌、裸麥與熟成的極致平衡。

Whistle Pig十年單一裸麥威士忌以100%裸麥釀造、美制100度的酒精濃度裝瓶,其絕佳平衡口感,自推出便獲得極佳好評。Whistle Pig十一年單一裸麥威士忌為WhistlePig推出之首款限量瓶,以美制111度的酒精濃度裝瓶,驚喜的辛辣個性風味成為威士忌收藏家不可或缺的珍稀逸品。Whistle Pig Boss Hog十二又3/4年單一裸麥威士忌選自酒莊最古老且品質最佳的24個橡木桶陳年而成,以100%桶裝濃度原始粗獷原貌,精采展現裸麥威士忌中前所未見的層次與個性。

酒廠的每一款酒,都是WhistlePig首席調酒師Dave Pickerell 畢生精華成就,國際最傑出調酒師之一─Dave Pickerell,歷經擔任知名波本威士忌Maker’s Mark長達十四年首席釀酒師的洗禮後,毅然投身致力於裸麥威士忌的旅程,成為單一裸麥威士忌領導品牌WhistlePig的首席調酒師,只為共同淬鍊世界最佳裸麥威士忌,以成就單一裸麥完美工藝,透過獨特且強烈的裸麥風味,帶給威士忌消費者獨一無二的體驗。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