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Wray & Nephew

牙買加的蘭姆酒蒸餾廠與裝瓶廠

酒廠的創辦人雷約翰(John Wray)1825年在金士敦開設莎士比亞餐館,生意相當好,1860年他找了他的姪子查爾斯(Charles James Ward)一起合作,在查爾斯的帶領下,餐廳與酒類的生意蒸蒸日上,成為牙買加最大的商業集團,1862年倫敦世界博覽會上,「雷家叔姪」的蘭姆酒奪下三面金牌,聲名大噪。

 

1916年Lindo Brothers & Co併購了「雷家叔姪(Wray & Nephew)」集團,新的雷家叔姪(J. Wray & Nephew Ltd).又併購了牙買加歷史最悠久的蘭姆酒名廠 Appleton Estate。2012年,義大利的Campari集團收購了「雷家叔姪」。

)」集團,新的雷家叔姪(J. Wray & Nephew Ltd).又併購了牙買加歷史最悠久的蘭姆酒名廠 Appleton Estate。2012年,義大利的Campari集團收購了「雷家叔姪」。

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