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品牌酒展嘉年華!免費品飲世界六大主題酒款 英蓋爾精品洋酒VIP酒窖品酩日下月登場

【2022年09月20日 台中訊】成立於台中的英蓋爾精品洋酒,以獨家代理世界各地精選烈酒與葡萄酒聞名,2020年初坐落於台中天津路的旗艦門市正式啟用後,更成為全台愛好品酒人士造訪地標之一。業者為迎接台中旗艦門市周年慶,將於下月15日舉辦首次品牌日,現場除了可品飲限定獨家酒款的深度品酩講座,亦設有世界六大主題酒款專區,同時還邀請到知名塔羅牌占卜師「李雙塔羅」與插畫家為參加者進行現場占卜與人像速寫,宛如一場小型酒展嘉年華,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英蓋爾精品洋酒創辦人劉澤杰自1986年開始進行酒品零售,並在1995年轉型為進口代理商,從事酒業30餘年,在2010年1月更獲酒界至高榮譽的「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終生會員,英蓋爾精品洋酒除了進口各國葡萄酒,也主打單一麥芽及單一穀類的威士忌原酒與各式烈酒,同時更提供客製化標籤服務,打造具有獨特風格的酒款,深受國內酒迷喜愛。

英蓋爾精品洋酒「靜x覓|VIP酒窖品酩日」將於10月15日上午11時正式展開,現場除了以酒展概念設置世界六大主題品飲專區,開放民眾自由進場免費試飲各式葡萄酒與烈酒,同時也推出調酒特色活動,使用獨家代理的斯洛伐克愛斯台TATRATEA茶加味酒為基底,由專業調酒師調製獨家創意調酒供參加者免費品飲。


除此之外,業者當日也規劃三個場次專屬限定品酩會,每場限定20人報名參加,票價每人1500元,現場除了提供精緻私廚料理餐點,更可品飲到酒單總值最高逾6萬元的白蘭地、威士忌或葡萄酒,同時參加者可獲得市價780元的斯洛伐克愛斯台TATRATEA茶加酒迷你酒禮盒一組,另外業者也提供VIP加值活動免費體驗,邀請知名塔羅牌占卜師「李雙塔羅」與時尚插畫藝術家「阿力CHENLIYU」,讓參加者在品酩美酒之餘體驗塔羅牌占卜與時尚人像速寫,留下難忘回憶,活動頗為豐富,相當值回票價,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活動名稱:「靜x覓|VIP酒窖品酩日」
活動時間:10月15日上午11時至晚間7時
活動地點: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67號(英蓋爾精品洋酒旗艦門市)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824042152452639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