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C強冽全新口味「雙重葡萄」7/12起盛大上市!
9%濃度搭配500ml重磅容量 打造「最友感」消暑聖品

【2023年7月11日,台北訊】日本冠軍調酒品牌(註1)「-196°C強冽」登台第四年迎接「NEW葡萄炸裂」全新定番品項:雙重葡萄,為台灣調酒愛好者帶來更豐富的口味選擇。香氣四溢的果實風味成為夏日消暑聖品,搭配9%酒精濃度以及全新500ml大容量包裝提升沁涼痛快感。「-196°C強冽」雙重葡萄口味將於7月12日起陸續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

三得利旗下罐裝調酒品牌「-196°C強冽」於2020進入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表示:「今年邁入第四年,除了長銷品項『雙重檸檬』、『雙重葡萄柚』以外,過往曾推出『鳳梨』、『蜜柑』等人氣季節限定調酒,也都備受好評。為了持續滿足台灣民眾對於多樣口味的需求,進而研發出全新『雙重葡萄』口味,邀請粉絲們一起來品嘗。」延續品牌獨家瞬冷炸裂製法,利用零下196°C瞬間冰凍整顆白葡萄及紫葡萄雙重風味果實,進而粉碎、浸漬酒中而製成,完整保留水果原始香氣。而9%的酒精濃度加上全新500ml重磅容量,絕對是今夏暢快續飲且加速進入狀態的最佳選擇。

不論是友人聚會或是獨自啜飲,「-196°C強冽」雙重葡萄酸甜適中的風味絕對是快速打造氣氛的催化劑,特殊的瞬冷炸裂製法以及順口的氣泡感爽快征服大眾味蕾。此外,延續品牌零糖零普林的產品特點,讓喜愛飲酒的消費者更無負擔,盡情享受盛夏狂歡!全新商品將於7月12日開始於全台各大通路陸續上市,建議售價NT$99元。

 -196°C強冽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w196/

(註1) 報導出處:2019年3月1日,「-196°C」1位サントリースピリッツ,日経MJ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196°C強冽-雙重葡萄
包裝容量:500ml
酒精濃度:9%
建議售價:NT99元
產品說明:-196℃運用整顆葡萄浸漬酒加上葡萄果汁的雙重果實風味、無糖與強烈的9%酒精濃度,強烈又充滿葡萄清香的清爽組合,零普林輕鬆飲用無負擔。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理性飲酒安全有保障#

關於BeamSuntory Inc.
Beam Suntory 是全世界第三大優質烈酒生產商,陸續推出多個顛覆世界的烈酒品牌。本公司旗下眾多品牌佳釀(其中包括標誌性的 Jim Beam 和 Maker’s Mark 波本威士忌品牌以及 Suntory 威士忌 Kakubin),還有世界知名的高檔品牌佳釀(其中包括 Knob Creek 波本威士忌酒、Yamazaki、Hakushu 和 Hibiki 日本威士忌、Laphroaig 和 Bowmore 蘇格蘭威士忌、Courvoisier 干邑、Sauza 龍舌蘭酒、Pinnacle 伏特加酒和 Midori 烈性甜酒)以及RTD(微醉Horoyoi)和啤酒品牌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喜愛。
Beam Suntory 公司成立於 2014 年,由全世界波本威士忌領導者及日本威士忌先驅合併而成,具有深厚的歷史、對品質熱情、具創新精神和優越成長(Growing for Good)的承諾。Beam Suntory 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Suntory Holdings Limited of Japan 的子公司。有關 Beam Suntory 及其品牌和社會責任承諾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beamsuntory.comwww.drinksm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