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蓋爾精品洋酒新光快閃櫃。圖/英蓋爾精品洋酒提供

【2024年1月25日 台北訊】英蓋爾精品洋酒於2024年1月4日至24日,受邀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設置快閃櫃,取得驚人成績,短短17天業績就突破百萬,展現了消費者對於英蓋爾的高度興趣。英蓋爾也以豐富酒款及優質服務贏得眾多消費者的青睞。

世界各國酒款齊聚一堂。圖/英蓋爾精品洋酒提供

英蓋爾獨家代理引進世界各地的優質酒款,包括威士忌、白蘭地、葡萄酒、琴酒、伏特加、蘭姆酒、利口酒等等,幾乎每一款都是極具特色的高品質酒款,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口味需求。無論是送禮或自家品飲,英蓋爾都提供了多樣選擇,確保每位顧客都能找到心儀的酒款。

英蓋爾專員細心介紹。圖/英蓋爾精品洋酒提供

新光三越九樓的快閃櫃活動,為英蓋爾與消費者建立了更深的連結,讓更多顧客有機會親身體驗並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好酒。這次在新光三越的快閃櫃活動,讓英蓋爾進一步擴大了在台灣市場的影響力。相信未來英蓋爾也會繼續為顧客帶來更多新奇的好酒體驗,並擴展其在洋酒領域的領先地位。

圖/英蓋爾精品洋酒提供

英蓋爾總公司位於台中天津商圈,分公司位於高雄鹽埕區,作為洋酒行業的佼佼者,不僅提供優質的商品,更注重服務品質。公司秉持著「堅持嚴選、品質至上、專業誠信、服務用心」的理念,透過不斷的努力和創新,收服眾多消費者的心。

如果您也喜歡獨家、小眾的精品酒款,歡迎蒞臨英蓋爾門市,一同體驗多國美酒,享受專人頂級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