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相信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記憶與道不盡的謝意。

路易十三自1874年以來,100%只採用法國大香檳干邑地區最中心地帶白玉霓品種葡萄,150年來集結歷代釀酒大師的畢生傑作調合而成,經過歲月的淬鍊,擁有「烈酒之王」、「瓶中世紀」的美稱,其經典酒瓶自1936年開始使用水晶打造瓶身,皆由技藝精湛的水晶匠人人工吹製,並將工藝代代相傳。其精妙的花紋和神奇的魔力一直被延續到今天,鳶尾花紋飾象徵著鐫刻進水晶瓶深處的皇家血統。路易十三能帶來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乾燥玫瑰、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

路易十三名字緣起於法國國王法蘭西斯·路易十三,正是他授權干邑並將其作為生命之水中的獨立分類,也由此被後人尊稱為「干邑保護神」。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著歷代釀酒大師的精湛技藝與悉心調配,嚴選最古老且最優質的生命之水釀造而成。如今,現任首席釀酒大師巴蒂斯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悉心甄選出最優質的生命之水,並將其傳承給接班人,繼續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

路易十三是一種芬芳,凝聚時間的芬芳,對女性而言,亦有「可以喝的香水」(Drinkable Perfume)的美稱。至今,路易十三已推出50毫升/0.7公升/1.5公升/3公升/6公升甚至到9公升的水晶瓶。每一瓶路易十三的瓶身皆為手工製作難度甚高,每年產量有限,6公升裝的Mathusalem系列年產量僅全球限量45瓶,即為最高等級精品與工藝的極致體現。

母親像玫瑰,母親像太陽,就像「干邑」所講究的「風土」條件,大地的溫暖與包容,得以蘊育出珍貴的路易十三佳釀。今年母親節,以象徵永恆時光的路易十三作為母親節佳禮,時時刻刻對至親表達無限愛意,與至親一同品味世紀芬芳。

臻峯品鑑專線:0800 889 813

PLEASE DRINK RESPONSIBLY 敬請理性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