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248號

電話02-87920327

廠商介紹

凱迪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在2009年成立於西雅圖;公司的創始團隊是三位熱愛啤酒,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目前在台北與美國西雅圖各有一個辦公室與倉庫,以美系重酒花個性的精釀啤酒為主力產品。

凱迪亞的英文原意是指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包含西雅圖所在的華盛頓州以及風光明媚的奧勒岡州);以此地理區域為名,除了這是公司主要根據地之外,更是因為本區域是高品質美式啤酒花的主要產區,而美式啤酒花突破傳統釀酒框架的風味個性更是這一個世代全球新興精釀啤酒的精神象徵。

凱迪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獨家代理西雅圖Elysian以及丹麥Mikkeller兩大精釀啤酒廠牌。凱迪亞對產品品質採取最高標準要求,就算在客戶看不見的地方也不惜重本;採用全程冷藏貨櫃運輸與溫控倉儲。而這樣對品質的追求也在今年得到美國精釀啤酒協會Brewer Association的肯定,獲得美國精釀啤酒協會認證的出口夥伴資格 (Export Development Program)。

凱迪亞於2012年成立了另一間關係企業貝勒(Ballard)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主要負責來自歐陸的非美系精釀啤酒產品,如 iKi “生”綠茶柚香啤酒與西班牙雄雞 “Brabante”佐餐啤酒的代理;希望能帶給喜愛啤酒的酒友更多樣的選擇。

代理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