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149號6侯

電話886 2 27010556

廠商介紹

三得利於1994年11月台灣開放日本烈酒進口時進入台灣市場,由於三得利對台灣市場觀察已久,認為台灣的飲酒習慣和日本相仿,決定以餐廳、便利商店、超市等即飲市場、日間通路等為主,有別於其它品牌以酒店、PUB等夜間通路為主的方式,讓三得利威士忌深入到消費者的生活之中。三得利威士忌有別於蘇格蘭威士忌的濃重泥煤煙燻味、適合佐餐搭配飲用以及加冰、加水後都不改其醇美風味的特質,擄獲了消費者的心。此外三得利產品線完整,威士忌由高價位的「山崎」、「白州」、「響」,適合一般消費者飲用的「OLD」我的、「角瓶」,年輕人調酒訴求的MIDORI密多麗、PRUCIA芙樂夏等,到啤酒The Premium Malts與低酒精飲料ほろよい微醉,豐富而完整的產品線,滿足了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三得利自1931年開始海外出口業務。海外營運事業包括推廣在日本本土發展的各項事業到世界各國,同時也將日本的傳統美食文化帶到國外發揚光大。現今,三得利在海外11個國家裡有32個子公司、10家三得利餐廳及10加駐外事務所,海外擁有的員工高達13,000名。

代理內容